假糖也要抢?上海迪斯尼唐老鸭遭“洗劫”
2017-01-16

中国新年将至,上海迪斯尼在城堡前建了一个“金鸡闹春”的景观供游人拍照,谁料景观旁的卡通唐老鸭却遭了殃,其手中捧著的一大盒道具糖果成了游客们的“洗劫”目标,许多人不惜翻越栏杆,也要将糖果扣下来拿走。令不少网民再次为中国人的素质而“惊叹”。

大陆网民“孙豆尔”近日在微博爆料的多张照片显示,在迪斯尼贺新年活动的第一天(1月7日),唐老鸭手中的糖果盒堆满糖果。

到了第三天,盒中的糖果只剩下一半不到,露出了大片沾满了胶的空盒底。

第六天,唐老鸭手中只剩下了光秃秃的糖果盒,上面黏着两颗孤零零的糖果。

据了解,迪斯尼这处“金鸡闹春”景观有防护栏围着,而且糖果只是道具,拆开包装纸里面只是一块泡沫,既不能吃,还用胶水互相连着,游客必须翻过围栏,大力掰开才能拿走糖果。

对此,“孙豆尔”说,“我个人觉得,这已经不是素质,而是精神问题”,希望民众在公众场所可以管住自己,做个有水准的人。

上述照片经大陆多家媒体转载后,引发网民热议。

不少网民批评游客素质太差,“拿它做什么,又不能吃”、“吃相有多难看”、“人家黏住就是怕你们拿,没想到你们这么不要脸,硬掰。”
迪斯尼游客抢糖果事件曝光后,令不少网民对中国人的素质感到悲哀。(微博图片)

还有网民讽刺游客的心态:“第一个人拿走第一块糖后,别人都拿了,我为什么不可以拿?别人拿了,我不拿我就亏了啊!”

有人指责“上梁不正下梁歪”—— “孩子喜欢,就拿一个给他”,大多数人都会这么说。这是最最愚蠢的理由,孩子不懂事,大人也不懂事吗?

不过,大部分网民表示,这种情况发生在中国很正常:“没有把唐老鸭直接抱走是客气的!” 
    来源: 张天宇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中共阴霾数据造假 2010年后都是数字游戏

    下一篇: 对抗纪委 顶风作案 宁夏4官员被同日处分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