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的EpiPen取代品上市
2017-01-18

CVS推出过敏救命注射器Adrenaclick


连锁药商CVS近日宣布,它已与Impax实验室合作销售一种肾上腺素自动注射器,价格为109.99美元。这个双管包装的产品比恶名昭彰的迈蓝公司(Mylan)的名牌EpiPen便宜许多。迈蓝的双包装EpiPen卖价超过$600,而该公司的便宜版本也要$300。

这个替代产品即日起在CVS公司全国9,600多家药房出售。它的价格基本上是EpiPen被迈蓝哄抬之前的价格。迈蓝公司于2007年购买该救命注射器的权利之后即多次提高价格,收到大众与政府的抨击。

详情请看报导《无良药厂猛涨药价激民愤》


CVS公司总裁福尔克斯(Helena Foulkes)表示,公司感到一个实惠替代品的迫切需求。她在一份声明中说:「在过去一年中,有近15万人签署了一项陈情书,要求提供一个比较便宜的肾上腺素注射器,数百万人在社交媒体上高声疾呼要答案。」

虽然替代品的价钱是$109.99,Impax将提供优惠券,使符合条件者的买价降低到$9.99,CVS表示。

在CVS的新闻稿中,Novant Health的李思华医生(Todd Listwa)指出了使用肾上腺素注射器的重要性。肾上腺素注射器可迅速逆转一些急性发作的过敏反应。「对于这些患者,获得紧急肾上腺素是必要的。提供患者可负担的肾上腺素注射器将确保患者在急需时获得所需的药物。」

对一个有急性过敏反应的患者,随身携带肾上腺素注射器以备不时之需可决定生死之差。一般的肾上腺素注射器有效期限是18个月,所以不管用不用得到,这个花费对患者是必要的。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enry

    上一篇: 川普承诺:健康保险人人有份

    下一篇: 加州干旱结束了吗?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