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承诺:健康保险人人有份
2017-01-16


美国候任总统川普,周末在接受访问时表示,替代奥巴马健保的计划已接近完成,他将保证〝让每个人都有健康保险〞。同时,会让制药厂与政府直接商谈红蓝卡和白卡项目中的药价。

川普上周六接受电话访问时,没有透露新的健保计划细节。但是颠覆奥巴马健保势在必行。

有人担心,两千万在奥巴马健保计划中的美国人将失去保险。川普表示,不是说付不起保险就没有保障,新计划只会更好,更便宜。 其中,降低药价是关键,会给药厂增加公众压力。

川普在谈到制药厂价格垄断时说,这些公司过去受到政治上的保护,今后不会这样。

至于此举会不会让华尔街股市下跌,川普说,〝就算股市下跌了,而美国走上去了不是更好吗?我要做就做好,不然就不做。〞 他同时承诺不会削减红蓝卡的福利。

目前川普提名的卫生部长Tom Price正等待国会听证。川普希望共和党占多数席位的国会,未来几周在减税等其他重要议题上也加快步伐,如果党内意见分裂,他将动用总统行政命令和推特的力量,帮助他的法案通过。
 
    来源: 黎慕然 责编: Kitt

    上一篇: 最后一位访月太空人过世

    下一篇: 便宜的EpiPen取代品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