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免费活动
2016-12-02

「特殊需求孩子」家长互助会
医疗中心将为有特殊需要孩子的家长及照护者提供安全的环境分享经验。欢迎参加每个月举办的互助会,学习如何处理照顾有特殊需要儿童时带来的压力或具挑战的情况。你可以来分享你的经验,与其他父母互动,及学习对你有用的资讯。活动以中文举行及只开放给有特殊需要孩子的家长及照护者出席参与。
 
时间:2016125(周一)上午9点半~11点半,地点:华埠获加街1252楼。如有疑问,请致电212-226-8866转分机5303或电邮jllin@cbwchc.org林佳璐小姐查询。
 
青少年资源中心手工制作与交流
 
手工制作与交流活动提供一个安全的环境让参加者透过手工艺表达自我。在制作手工艺的过程中谈及有关性别的健康话题。欢迎1321岁的女孩前来参加。
 
时间:125日(周一)~19日(周一)每周一下午46时,以英语进行。地点:华埠获加街1252楼。报名或透过bit.ly/RSVP4ANC登记。欲知详情,请电邮kycheung@cbwchc.org张玉琪小姐查询。
 
新生婴儿的营养及护理:喂母乳对妈妈与宝宝的益处
 
喂母乳对婴儿和母亲都有益处。请来了解母乳如何帮助宝宝成长,及学习更多成功喂母乳的建议。讲座由注册母乳喂育辅导员郑艳芯以国语主讲。
 
时间:2016125 (星期一) 下午1时至3时,地点:华埠坚尼路2681楼。

 
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在华埠及法拉盛设有五个交通方便的地点,无论你是否有能力支付医疗费用,医疗中心都会为您及家人提供全面及优质的医疗保健服务。要知道更多的健康教育活动详情,请致电健康教育部212-966-0461 或浏览网站cbwchc.org/workshops_ch.asp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谁曾邀卡斯特罗访问布朗士?

    下一篇: 长岛画院新年书画比赛作品征集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