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州立法将重罚慢行车占用左车道
2017-02-07


左边车道上缓慢行驶的车辆经常令其他驾驶人愤怒,一些开快车的司机或许会飞快加速超过慢行车辆,甚至愤怒的采取一些危险行动,导致安全问题,因此维州通过法案,将制裁堵塞“快车道”的司机。

慢行的车辆本应该保持在右线道,但维州一直没有惩罚这类违法的条例。

新的法案周一(1月30日)提前进行最后一轮投票后获维州众议院批准,将对该违规行为罚款250美元。

华盛顿县(Washington County)的共和党代表欧昆(Israel O'Quinn)表示:“简单地说,一个惩罚的背后表明我们了解该问题的严重性,将会认真对待实际运行。”

北维州民主党代表柯瑞(Kaye Kory)与州参议员苏洛威尔(Scott Surovell)是共同起草该法案者,获得一些跨党派的支持。

欧昆周一表示,这一改变将解决“一个特别普遍和不断增长的问题”,汽车“严重低于左车道的速度限制”。他希望新的罚款规定可以使更多慢行的车辆移到右线行驶,从而减少那些愤怒的驾驶人采取的一些危险超车行动。

马里兰州法律与维州现行法律相似,禁止在左车道上缓慢行驶,但没有特定惩罚的法律。一般在这种情况下,警察通常要司机到路边停车,再寻找其他违法行为。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维州费县房屋销售持平 失业略有增加

    下一篇: 华青赴台英语教学活动开始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