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亿万富翁爱女客死他乡 外籍男友判囚终身
2017-02-22


大陆著名冷鲜肉上市公司雨润集团前CEO的爱女毕习习去年被外籍男友打死事件引发舆论聚焦。21日,英国卡迪夫法院宣判毕习习的男友乔丹•马修斯(Jordan Matthews)谋杀罪成立,判囚终身,18年内不得假释。

英国媒体报导,卡迪夫法院法官戴维斯在宣读判决书时表示,马修斯曾连续数月对受害者毕习习实施肢体和语言虐待,直至悲剧发生。马修斯残忍地向一个脆弱的年轻女子施加伤害,并且一再撒谎试图撇清自己的罪责。毕习习给他提供住处,给他买衣服买车,但他却用残暴的方式对待自己的女友。

毕习习的亲属在法庭上宣读声明称,毕习习本该继承家族财富,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但马修斯残暴地夺走了她的生命,令全家人心碎。整个家庭都在失去亲人的痛苦中无法自拔,一家人承受的痛苦非语言所能表达。
亿万富翁千金会四种语言 是公认才女

毕习习在去年8月19日被男友马修斯在英国卡迪夫市的家中殴打致死。验尸报告显示,毕习习身上有多处骨折和瘀青,还有不少正在愈合的伤口,也是之前遭男友殴打所致。

案发当天,毕习习去伦敦看望朋友,朋友称她的脸部有很多淤青。马修斯在案发当晚将毕习习从火车站接回家后,两人发生口角导致肢体冲突。马修斯在毕习习入睡后,继续对其进行殴打直至她停止呼吸。

法院表示,马修斯暴力、嫉妒,且控制欲强烈,他一直坚称自己是过失杀人,否认谋杀罪。马修斯称,殴打女友是因为看到女友手机中有另一个男人的讯息。

毕习习生前就读于英国威尔士卡迪夫城市大学(Cardiff Metropolitan University),攻读国际酒店服务和活动策划专业硕士。会说英文、中文、西班牙语和法语四种语言。据称她与马修斯在一家酒吧结识,并主动追求马修斯,2人相处共16个月。从2人在一起后不久,马修斯性格上的弱点渐渐暴露,常常对毕习习拳脚相加,毕习习时常忍受男友的暴戾。
雨润前老总毕国祥远赴英国料理后事

毕习习是富家千金,其父毕国祥曾担任过江苏雨润食品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是雨润早期的创始人之一。离开雨润后,毕国祥创立润恒,现任江苏润恒物流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天津宝迪农业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2016年胡润中国富豪榜上,毕国祥以67亿元身家位列第548位。

2月10日,《澎湃新闻》援引雨润集团前员工看过毕习习的照片后证实,毕习习就是毕国祥的女儿,并称毕习习高中时期就被送出国,且常年在外。毕国祥曾在去年11月左右在英国处理女儿后事。
    来源: 董筱然 责编: Kitt

    上一篇: H7N9正在传播死亡率惊人 两会维稳中共掩盖真相

    下一篇: 中共严控资金外流 万达收购美国公司受阻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