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晶丢震撼弹 闪退《歌手2017》
2017-02-25

湖南卫视《歌手2017》夺冠热门的中共总政歌舞团国家一级演员谭晶, 25日在微博无预警宣布退赛。文中未透露退赛原因,引发外界高度关注。

闪退《歌手2017》谭晶节目全下架

24日晚间,有大陆网友发现,谭晶在《歌手2017》上的节目片段,全部在芒果TV和爱奇艺下架,连YouTube影片也被删除。

25日上午,谭晶在微博宣布退赛,“还是选择退出,祝节目越办越好。我将继续坚持自己的音乐理念,去创作和发现更多好作品。感谢一路支持和鼓励我的朋友们! ”言词中似表明退出《歌手》,但未说明原因。

谭晶23日晚间曾参加《歌手2017》第7期节目,并演唱朴树歌曲《达尼亚》。但如今查看芒果TV已找不到谭晶的片段合集。虽然在爱奇艺有谭晶内容,但不是她在《歌手》演唱的歌曲。

40岁的谭晶是李双江“四大关门女弟子”之一,2017年1月加盟湖南卫视《歌手2017》,为首发歌手。

由于谭晶在《歌手2017》表现抢眼,中途退赛引起外界高度关注。有人猜测,谭晶突然宣布退赛,与她丈夫、中国工程院院士邓中翰有关。邓中翰是中星微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传闻称,他涉及机密和国家政治,甚至与刚落马的王喜斌上将有关。

也有疑似知情人士在大陆社区网站“豆瓣”爆料,指是她个人的事,“据说下来的通文是,她正在播出的没有结束的节目,要删除片段,所以她配合调查去了,也无法再录了。”但可能是想把舆论缩小化,因此未全网删除。

与申维辰有“私情” 谭晶身后现曾庆淮身影

大陆媒体早前报导,中纪委在2014年调查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申维辰时,曾提及申维辰除贪腐外,生活也不检点。

后来有北京政界人士对海外媒体透露,谭晶卷入申维辰贪腐案,谭晶在接受调查时交代,曾与申维辰有过一段“私情”。该消息官方未证实。

也有传言称,谭晶与曾庆红胞弟曾庆淮关系也不寻常。

曾庆红曾安排曾庆淮幕后掌控中共文化艺术圈,圈内人盛传,谁想当女主角,“曾总策划必须先过头一遍手”。

2007年1月,谭晶新专辑《和谐之声――谭晶维也纳金色大厅独唱音乐会》首发式在山西省乔家大院举行,当时时任太原市委书记的申维辰,出席仪式活动。而该专辑总策划人之一也包括曾庆淮。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英达案已和解?美检方:或失绿卡被驱逐出境!

    下一篇: 两个山东富豪拉开了中共十九大决战帷幕?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