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时刻!河南官员父女双双蹊跷坠亡 媒体禁言网友发帖遭删除
2017-03-09


中共“两会”正在召开之际,河南省新乡市8日下午发生两起蹊跷坠楼命案。据报其中一名死者是原阳县城建局副局长李中军,他在跳楼一分钟后,其女儿李娜也在县政府跳楼身亡。

据原阳县委宣传部通报,8日下午16时04分,有人在县政府大楼平台上发现一具女尸,随后警方初步认定她是坠楼自杀。女死者名叫李娜,现年23岁,为原阳县医院的职工。

当地警方的另一则通报称,下午16时03分在紫光明珠小区南大门有一名男子跳楼死亡。经查发现男死者名叫李中军,现年52岁,为原阳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副科级干部。

不过相关信息除新浪网、搜狐网的寥寥数字外,并没有披露更多细节,亦尚未有媒体进行采访报导。有网民在微博转发相关案件的帖子也遭删除。

香港《东网》援引网络消息指,有当地人表示,两名死者是父女关系。但消息尚未获官方证实。警方表示,案件还在调查之中。
    来源: 董筱然 责编: Kitt

    上一篇: 郭文贵二次爆料精华 为何抛出“老领导”?

    下一篇: 两会暗潮汹涌 新疆官场再次被清洗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