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敢骑上金正恩的背!这名朝鲜军官的表情说明了一切
2017-03-25


胆敢骑到金正恩的后背上!一名朝鲜军官在朝鲜弹道导弹发射后,被金正恩背了起来。不过看看他的表情,你就明白这张为了宣传摆拍的照片,让这名军官承受着怎样大的压力。

朝鲜3月19日高调宣布其研发的高推力火箭发动机试验成功,配合这一宣传,朝鲜官方发布了一组照片,其中包括一张朝鲜领导人金正恩背着一名军官的照片。

照片中,一名中年军官似乎被强背在金正恩的后背,旁边还有一名军官在帮忙扶着这名被背着的军官。

与金正恩笑嘻嘻的面容不太一致,在金正恩背上的朝鲜军官,看起来面目表情很紧张,他弯曲的手指头也透露了他的紧张情绪。

跟照片主角两人表情不一样的是周围鼓掌的官员们,他们有的看起来是紧张的笑容,有的则是略显轻松的笑。

媒体曝光,这名在金正恩背上的男子是朝鲜人民军的中级军官,也是当天试验的发动机项目的主管。

海外媒体分析认为,金正恩及军官是在摄影师的要求下,刻意摆出这个姿势拍照,修图可能性不大。金正恩2014年曾用拐杖辅助,去年又出现走路而一跛一跛的情况,令人猜测他有痛风或健康出问题,这张背着军人的照片,或有澄清健康传闻的含义。

此外,虽然金正恩想刻意表现其亲民做派,但在他背上这名军官流露的紧张与恐惧恰恰说明了真相。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朝鲜中央电视台出现非正常画面 引韩国猜测

    下一篇: 朝鲜又要核试验 传中共增兵7千直扑边境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