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区长吁时装产业勿迁布碌仑
2017-04-03

日前,曼哈顿区长盖尔•布鲁尔(Gale Brewer)对纽约市长白思豪计划改造曼哈顿的方案表示担心,指方案一旦落实,其中的时装产业恐将在曼哈顿区内不复存在。

据《纽约邮报》报导,上周五,曼哈顿区长布鲁尔发表声明,针对纽约市府欲重新规划中城成衣区(Garment District)的计划提出质疑,该计划将欲拨款5100万元让时装企业迁往布碌仑的日落公园,而且曼哈顿区内的服装业不再被保护。她表示,如此对业界会产生重大影响,届时服装生产企业失去保障,部分生厂商又搬往偏远地区,生产流程会增加几个小时甚至几天的时间,产业生态环境也会受到干扰,这样就变相迫使整个产业撤离纽约。因此,布鲁尔呼吁市府撤回现有规划,重新制定新方案。

纽约经济发展公司(EDC)发言人则表示,市府并非重新规划成衣区及其用途,而是想设法改变因2000年流失超过一半的成衣制造职位所造成的颓势。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州总人口呈下降趋势

    下一篇: 法拉盛青少年春季辩论赛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