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DC地铁通票 更多大学生或可无限搭乘
2017-03-23

大学生的无限制地铁通票特别优惠今年秋季或可遍及大华府地区。地铁局(Metro Board)将投票决定,是否延长大学车票试点计划(University Pass pilot program)至2018年6月。

在投票决定是否延长之前,事先公布的文件显示出,自去年秋季该试点计划施行以来,美利坚大学(American University)搭乘地铁列车与巴士上下学的学生超过100万人次。他们多数搭车的时间非尖峰时刻,也就是地铁局希望以优惠车票鼓励乘客量增加的时段。

位于天利城(Tenleytown)附近的红线地铁站,与马萨诸塞州大道(Massachusetts Avenue)和D.C.西北区的威斯康辛大道(Massachusetts Avenue)上的几条主要巴士路线的总乘客量,从2015年起增加了10%,地铁员工将其归功于所谓的“大学通票(U Pass)”。

现在美利坚大学规定全校学生,包括法学院学生与研究生,每个人每学期必须支付$130美元购买车票,这是必须要缴的费用之一。学校在通过该决定之前举行一次公投,大约85%的学生赞成,15%反对。

地铁员工表示,他们希望今年秋天能将该计划推至当地的其他大学,其中可能包括马里兰大学、霍华德大学(Howard University)、乔治城大学(Georgetown University)、乔治华盛顿大学(George Washington University),以及乔治王子县社区大学(Prince George’s Community College)。

但不表示所有学校都会通过,沿用这个以学期为有效期限(semester-long)的无限制车票。

地铁局文件中说,有些大学还询问是否能提供以一周为有效期限的周通票,有些大学则询问了除可搭乘Metrobus之外,能否将其它单位经营的本地巴士也包括在内。

地铁局希望使用更长时间的搭乘数据来判断每天$1的定价是否正确,然后才能在下一季之前决定是否将永久使用该通票。

7月开始的财政年度预算中已包括该通票计划的延长,其中包括美利坚大学学生通票的270万美元收入。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乔治城大学名列全美最佳25名MBA排

    下一篇: 好声音第五季 热情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