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国大厦发售“日出体验”门票庆复活节
2017-04-13

4月11日,帝国大厦(ESB)宣布,复活节周末“日出体验”限量门票现已发售。本次复活节周末特别活动的日期为4月14日至4月17日,及4月21日至4月24日。游客们将有机会在帝国大厦世界闻名的86层观景台上,欣赏纽约市上空的日出景观。

每天发售的“日出体验”门票不超过100张。宾客可以在日出之前大约30分钟进入观景台,在上午8点观景台正式向公众开放之前,全方位、无阻挡的欣赏美景。门票通过www.esbnyc.com/sunrise独家发售,票价为每人100美元。请提前预约!

帝国大厦观景台高级副总裁Jean-Yves Ghazi表示:“大家对我们的限量『日出体验』门票都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我们的宾客对此次体验的描述是:不同于他们以往的任何体验,堪称一场精神之旅。我们非常高兴为游客提供全方位观看日出的机会,让他们能够从纽约市中心亲眼见证城市自夜向昼的转变。”

位于帝国大厦大厅的STATE Grill and Bar将为凌晨起床的游客独家提供“帝国大厦日出早餐”;持票者在购买“日出体验”门票的同时,还可选择早餐套餐。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新泽西建立医疗遗嘱网站

    下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7年4月(2)_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