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海军副司令苏支前被带走调查
2017-05-05


有消息说,中共军纪委再有动作,海军副司令员苏支前已被带走调查。

据香港《星岛日报》5日报导,苏支前因涉嫌“严重违纪”,于5月4日上午在海军司令部小会议室被军纪委带走。

报导未提苏支前被查的具体原因,消息亦未获中共官方证实。

苏支前现年62岁,曾长期服役于海军南海舰队,历任南海舰队副参谋长、参谋长、副司令、司令员等职。2010年晋升中将军衔,2011年转调东海舰队。

今年年初,习近平当局对海军高层进行密集调整,海军三大舰队司令员全部换人。南海舰队原司令员沈金龙升任海军司令员,跻身正大军区级;北海舰队原司令员袁誉柏升任南部战区司令员,成为首位担任战区司令员的海军将领;东海舰队原司令员苏支前出任海军副司令员。三人之中只有苏支前属平级调动,其他两人均得到升迁。

除苏支前外,此前海军政治工作部主任杨世光中将亦传出被查。《星岛日报》4月13日援引接近海军的消息人士的话透露,杨世光中将因涉嫌“严重违纪”,约在4月5日被双规。报导进一步表示,杨世光长期在海军从事政治工作,可能被视为徐才厚余毒。

中共军队曾长期被江派人马掌控,江泽民下台后,依靠其军中心腹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徐才厚,架空前军委主席胡锦涛。习近平掌权后,持续在军队中清除郭、徐余毒。

截至目前,习近平已拿下徐才厚、郭伯雄、前空军政委田修思、武警部队前司令员王建平、国防大学前校长王喜斌5名上将,此外,还拿下了杨金山、刘铮、范长秘、于大清、王玉发、牛志忠等一大批中将以及50多名少将。他们几乎都是江派官员。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济南落马市长获刑14年 搞权色钱色交易

    下一篇: 南京4000人校餐如何加工?家长突袭检查发现惊人内幕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