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组团 反川普遭轰
2017-05-19

5月15日,在去年美国总统大选中落败的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宣布成立新的政治行动委员会(PAC)“团结向前”(Onwards Together),她期望透过支持草根团体和鼓励公民参与政治活动,汇集反川普的力量。但此举立刻被共和党炮轰,并指称希拉里的“团结向前”只不过是打著新旗帜的旧竞选团队而已。

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发言人阿伦斯(Michael Ahrens)发表声明批指,“希拉里完全跟现实脱节,而且不可信赖,甚至还拥抱以往失败的政策,殊不知美国人民于6个月前就拒绝了她”、“若民主党够聪明,则应该知道是时候摆脱希拉里前进了”。

希拉里借由推特表示,“团结向前”的宗旨是促进去年大选获得近6600万张选票肯定的愿景,来鼓励民众参与、组织政治活动及竞选公职等。“团结向前”在声明中说,此组织致力于提出进步的价值观,为将来的世代建造出更光明的未来。希拉里将会透过“团结向前”持续反对川普的政策。

根据《纽约时报》报导指出,“团结向前”在美国国税局登记的是社会福利非营利组织,而这类组织因可保护捐款者的身分不会被曝光,因此经常让人联想到政治黑金。

希拉里表示,前民主党全国委员会主席、佛蒙特州州长狄恩(Howard Dean)将会参与“团结向前”组织,不过,并没有详述狄恩将会扮演甚么角色。她还说“团结向前”还会支持包括“左回转”(Swing left)与“变革之色”(Color of Change)等团体,可是也没有提及将如何协助。“变革之色”声称要推动法律与投票改革,终结对非裔美国人的歧视。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司法部长指令: 对犯罪嫌疑人严判重罪

    下一篇: 美国个人所得税都用来做甚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