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价800万美元 郭文贵挂牌售卖纽约豪宅
2017-06-07


港媒消息,匿居美国的中国富商郭文贵可能挂牌抛售在纽约曼哈顿的顶层公寓。公开资料显示,该公寓上次交易价为8600万美元,此次出售标价7800万美元。有分析称,郭文贵降价抛售该房产,或因顶不住中共压力。

据法广6月7日报导,根据美国售房网站zillow公开信息显示,郭文贵在纽约第五大道781号的顶层公寓于6月2日挂牌出售,标价7800万美元。上次挂牌出售是2015年10月26日,当时标价8600万美元。

从zillow网站刊出的售房资料及相关相片可见,该豪宅的三个大阳台可饱览纽约市景,屋内陈设极为奢华,拥有7个房间及设有8个卫浴。

另外,郭文贵还在豪宅隔壁的第五大道767号通用汽车大厦,开了一家名叫Golden Spring (New York) Ltd的公司。

东网引述外媒分析,指郭文贵降价抛售该豪宅,或因顶不住来自中共的压力。

据大陆财新网4月报导,郭文贵2008年以旗下海外公司名义,并透过个人担保,向香港太盟投资集团旗下太盟亚洲机会基金有限公司(Pacific Alliance Asia Opportunity Fund L.P.)借款3000万美元。

他后来多次要求延期还款,但一直分文未还,反而于前年初豪花6750万美元,在纽约中央花园东南角、第五大道781号,买下与 Sherry-Netherland Hotel 同处一座大楼的第18层一整层豪宅。

该基金公司在今年4月18日入禀纽约曼哈顿法庭起诉郭文贵,向郭追讨连本带利合共约8800万美元款项。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中国造缅甸军机坠海 105死15获救(视频)

    下一篇: 美500强企业最新排行:沃尔玛最强苹果最赚钱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