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府地区高校性健康排名略降
2016-10-16
在马里兰大学College Park校区可能越来越难以取得免费的校园避孕套(condoms)了。

根据由Trojan避孕套公司本周二(10月11日)公布的年度排名报告显示,该大学在提供性健康资源方面刚刚掉出前20所大学排名。
去年,根据Trojan避孕套公司对全美的140家大学进行排名,马里兰大学名列这份「性健康报告卡(Sexual Health Report Card)」中的第14,该调查取决于校园内是否提供免费避孕套与测试性传播感染。

今年马里兰大学排名第21位,是在大华府地区学校中最好的。包括在该研究调查中的大华府地区多数其他学校的排名也都略有下降:

• 维吉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Virginia)排名第77,比去年上升了一名。
• 维州理工大学(Virginia Tech)排名87,低于去年的82。
• 乔治城大学(Georgetown University)更从去年的112名下降到今年的126。

排名取决于若干因素,包括免费避孕用品和避孕套的供应情况、艾滋病毒和其他STI检测,以及学校的性攻击意识计划(sexual assault awareness programs)。

乔治亚大学(University of Georgia)排名第一,该校曾举行一个安全套时装秀,其特色是由学生提出「鼓励学生把性健康谈话正常化」的设计。

杨百翰大学(Brigham Young University)排名最后。

该研究由Sperling的BestPlaces研究网站举办。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皇后区预计扩建多所公校

    下一篇: 纽约州长鼓励少年李根追求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