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策划刺杀金正恩 朝鲜放狂言:处死刑
2017-06-28


朝鲜6月28日突然扬言要处死韩国前总统朴槿惠及前情报主管,声称原因是朴槿惠曾要刺杀金正恩。

朝鲜中央通讯社(KCNA)6月28日(周三)突然报导,表示朝鲜安全部和朝鲜检方发出声明,认为韩国前情报机构提出了刺杀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计划,而时任韩国总统的朴槿惠当时推动了这一计划。

所以朝中社放出豪言:〝我们在海内外宣布,我们将对叛徒朴槿惠处以死刑。〞

6月27日(周二),日本《朝日新闻》报导,朴槿惠在2015年年底曾经计划刺杀金正恩,并计划将这一刺杀行动包装成金正恩死于意外。

报导称,朴槿惠之前的对朝政策为〝亲善政策〞,2015年听从奥巴马的建议,改为更换朝鲜领导人的政策,所以制定了一些不同的策略,其中包括让金正恩引退或者流亡,或者刺杀金正恩,促成朝鲜政权的更替。

报导说,韩国国家情报院2016年7月曾收到消息,表示金正恩因为害怕被刺杀,夜不能寐,出现失眠等诸多问题。今年4月,平壤阅兵,金正恩担心自己的性命,安排妹妹金正与负责安全,提前5个小时就在现场戒备,而且出现在金正恩身边的人,连圆珠笔都不可以携带,以防止圆珠笔成为暗杀的凶器。

韩国国家情报院6月15日曾经表示,金正恩的公开活动量相比去年,减少了30%,原因是防止被刺杀。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被揭与中共关系密切 澳华商退出地方政府预选

    下一篇: 澳媒爆中共渗透后《环时》再扯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