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网启动第四届纽约“辣妈竞芳华”
2017-07-06

【看中国纽约讯】第四届纽约“辣妈竞芳华”开始接受报名,女性任何阶段都有不同的美!少女阶段总是甜蜜而短暂的,最黄金、最美丽、时间最长的阶段是做妈妈的阶段,同时还承受著更多的社会责任,“辣妈竞芳华”除了展现女性的形态、仪态、才华等能看得到的美,还有关于女性美德方面的问答环节,内在美和外在美兼具才能称得上是真正的辣妈!

法拉盛网NYFlushing.com成功举办了三届纽约“辣妈竞芳华”活动,每一届都吸引了很多30至50岁热爱生活、有品位、有自信的现代女性参加,她们通过此活动自身也得到了成长与蜕变!今年迎来了第四届,欢迎更多的妈妈们加入“辣妈”的大家庭,给自己在这个夏天留下一段难忘的经历。
“辣妈竞芳华”主办方特别感谢以下赞助商:蓝天地产、粱坤钿舞蹈中心、莉薇国际美业、TR Cell瑞士羊胎素、Naked Crab手抓海鲜牛排屋、林榕生中医针灸、蚂蚁旅游、卓越教育、食尚春天——江浙餐、AKF Dance Studio、美国繁荣华埠总会、荆莉美国、心怡轩理疗推拿中心、New Vision新视像工作室、幸福点婚纱礼服摄影、纽约聚宝拍卖、Lina Mei Jewelry、纽约微商博览会、中国岭南猴王画家方汉青、法拉盛网好声音、Asianbiz。

报名方式:

微信: linameijewelry;

电话: 917-881-1647;

报名地点:

135-31 Roosevelt Ave. 2FL

法拉盛网办公室。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地铁不起诉逃票者遭市长反对

    下一篇: M车因大维修 部分服务暂停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