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车因大维修 部分服务暂停2月
2017-07-07

(Wiki CC BY-SA 3.0) 

【看中国纽约讯】目前,大都会捷运局(MTA)欲进行地铁站大规模维修,因此M车沿线部分服务将暂停两个月。届时,免费接送巴士(Shuttle Bus)将在受到影响的车站提供服务,接载乘客。

暂停服务的区域包括:皇后区及布碌仑,从皇后区中村(Middle Village)的大都会大道(Metropolitan Avenue)至布碌仑布殊维克区(Bushwick)的Myrtle大道。

在关闭车站进行工程期间,大都会捷运局将会维修310尺长的Myrtle高架桥,以及置换连接Fresh Pond路至大都会大道车站之间的Fresh Pond桥。

另外,9月,还将进行第二阶段的工程,受影响将有2个:Myrtle-Wyckoff大道车站和Myrtle大道/百老汇车站,依旧是免费接送巴士接替服务。

预计,相关工程将在L车大规模施工关闭前完成。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法拉盛网启动第四届纽约“辣妈竞芳华”

    下一篇: 纽约上州及长岛现可手机订出租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