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多马克河上考虑建 第二座跨马、维州桥梁
2017-07-14

【看中国讯】政府官员与交通规划人员正考虑在D.C.北面,连接马里兰与维吉尼亚州之间,修筑跨越波多马克河(Potomac River)的第二条桥梁。

据《华盛顿邮报》7月10日(周一)报导,自20世纪50年代以来,这项纾缓该地区交通的措施便一直倍受争论。美国首都地区交通规划委员会(North Capital Region Transportation Planning Board)将于7月19日的会议上讨论该桥梁修建计划。

委员会成员暨维吉尼亚州劳登(Loudoun)县县长迈耶(Ron Meyer)认为,该座桥梁计划是北维州的第一要项,另外,他也认为马里兰州蒙哥马利县的政治阶层与通勤者之间有分歧。

蒙县议会主席柏林纳(Roger Berliner)则表示,马州的交通运输预算最好还是用来拓宽I-270州际公路,与连接马州蒙县和维州费尔法克斯县的美国退伍军人桥(American Legion Bridge)。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雾霾、豚草重击华府空气品质

    下一篇: 各方准备充足 宾州车站维修开工顺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