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象战机黑盒子  一周内寻获
2017-11-18


台湾军方连续一周全力搜寻日前失联的幻象战机及飞行员。(图片来源:flickr)

【看中国记者明思综合报导】台湾空军司令部1113日表示,空军已在雷达光点消失处附近,侦测到疑似幻象战机黑盒子的讯号,且已确认黑盒子讯号是来自水下约80100公尺深度的海底。
 
据中央社消息称,台湾空军499联队由何子雨上尉驾驶的幻象战机(机号2040),于上周二(7日)晚间执行夜间训练时失事,国军连日来虽全力搜救,但仍未寻获飞机与飞行员下落。空军政战部主任张延廷13日表示,军方目前已收到黑盒子讯号,且是从海底发出,但因地形影响,讯号时有时无;空军目前已经锁定讯号所在范围,正配合机舰侦潜设备,进行海空联合搜救。
 
据《雅虎》消息称,目前国防部已针对水下打捞业务展开招标程序,但沉在海底的幻象机体,需要全机打捞或是只取出黑盒子,空军部表示会先掌握机体残骸所在的水下地形、海洋流速等因素,再进行评估。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携程虐童事件 再掀舆论惊涛

    下一篇: 中国人为什么喜欢川普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