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华裔支持者纽约聚会  力助共和党
2018-02-11

书法家何哲(前排中穿马甲者)以毛笔书写了川普近日发表的《国情咨文》的部分章节,大家一起展示。(摄影/麦克)

【看中国记者麦克纽约报导】2月3日,在美国总统川普执政一周年及中国新年即将到来之际,数十位川普的华人支持者齐聚法拉盛,举行聚餐联谊会。

共和党全国委员会战略行动主任Edith Jorge、川普竞选总部纽约州亚裔联络官邱猛龙(Jimmy Chu)、纽约州共和党发言人谭顺熙(Oliver Tan)出席活动。他们表示,2018年的国会中期选举非常重要,关系共和党能否继续在参众两院保持多数党的地位,将影响川普对振兴美国经济的施政能否继续落实。

未来,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将对共和党华裔骨干进行培训,使用微信等工具在华裔社区展开宣导,争取更多华人支持川普。

他们表示,川普重视华裔关心的议题,其中最大的是去年司法部对64个亚裔社团起诉哈佛大学在招生中涉嫌歧视亚裔一案,著手展开调查;另一项是30年来最大的减税法案,不少华裔是中小企业主,相信减税将惠及华裔社区,省下的税费令大家有更多的资源投入到家庭和社区中

谭顺熙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我希望国会能听取川普的意见,民主党不要只想著自己的利益,而是应为全体美国人著想。

参加活动的有律师、医生、企业家、大学教授、科学家、牧师等华裔社区的主流人士。

共和党华裔保守派代表谭Lucy呼吁反对在上学、就业上歧视亚裔的《平权法案》(AA),反对种族细分,捍卫美国的传统精神,让勤劳、守法的人能过上美好幸福的生活。她说:我不希望美国南非化墨西哥化拉美化

她还指出,这个国家不能搞社会主义那套,什么都平均、免费,任何都AA,我觉得美国就失去了活力和世界上最吸引人的地方,我们要捍卫美国的文明和传统价值,保卫中华传统价值和我们的下一代。

活动组织者楼新跃先生(左)与书法家何哲先生(右)。(摄影/麦克)

美中企业家联谊会会长楼新跃表示,华人敬畏天地,与美国主流敬畏上帝一致。他说,他认为自己为助川普入主白宫出力,是他做得最对的一件事,他为此自豪。

他呼吁大家继续支持川普,助他在2020年连任,只有川普才能把美国治理好,川普是伟大的总统。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流感在纽约爆发    皇后区8岁女孩因流感死亡

    下一篇: 纽约警察局   强奸案数量随著纽约市犯罪总数的下降而上升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