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媒曝女富商段伟红涉孙政才案遭调查
2018-04-08

【看中国讯】3月31日,中国大陆财新网发文〈段伟红折翼〉,揭开了大陆神秘女富商段伟红失联半年的内幕。

在2017年9月27日宝格丽酒店盛大的开业酒会上,身为老板的段伟红未能出现。财新网引述消息人士的话说,就在9月27日当天,或者前一天,段伟红因涉原重庆市委书记孙政才案被带走调查。

文章称,49岁的段伟红是天津人,上世纪九十年代在天津从商,2002年左右将泰鸿集团总部迁到北京,之后的15年,她完成了一系列从国企手中切走蛋糕的交易:2002年,低价从中远接手上市前夕的平安保险股份;2004年,从中外运抢下首都国际机场货运大通关基地;2008年,在北京金隅上市前夕,与新天域投资、中国信达等一起拿到十大股东“入场券”;2010年,从首旅集团接盘华都饭店,并获准扩建位于寸土寸金的北京东三环内顶级物业华都中心。

孙政才去年7月落马后,中外媒体相继披露与孙政才有关的多名大陆女富商失联。美国《纽约时报》今年2月7日报导,段伟红在去年9月失联,其被抓可能与孙政才案有关。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之前裸退因三大阻力 王岐山植树再证排名

    下一篇: 受害者不止高岩 北大MeToo持续发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