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服装区经济计划公布     挽救时装制造业工作
2018-06-05
【看中国综合报导】6月4日(周一),曼哈顿区区长布鲁尔(Gale Brewer),时装企业主和纽约市经济发展公司宣布了一项多管齐下的计划,以挽救位于市中心的时装制造工厂和工作岗位。根据纽约市的数据,服装区位于35街和40街以及百老汇和第九大道之间的区域,在过去的31年里已经损失了85%的服装制造企业。

服装企业家表示,租金上涨和开发商改变他们对商业项目的偏好,特别是对酒店的偏好,进一步伤害了服装业。新计划包括为在该地区租赁制造业空间的业主提供减税,并制定新的服装区规则,以改变未来的发展,包括增加批准许可证的附带条件,以遏制酒店建设。

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贸易委员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Steven Kolb表示,这个提案将给服装业带来巨大的推动力。

他在一份声明中说:“纽约市经济发展公司提出的建议对企业的要求和行业需求作出了积极回应,这也是一个可行的计划,”

服装中心IDA项目将为业主提供每平方英尺1至4美元的税收优惠,面积为25,000-100,000平方英尺的空间。作为交换,业主必须签15年的租约,每平方英尺最高总租金不能超过35美元,包括水电费和其他费用。

根据1987年设立的一条法律,该区内的房产业主必须留出至少一半的空间,用于或租给制衣工业。然而,从上世纪20年代开始便风光一时的制衣业仍未能躲过衰落的命运。

纽约市还将继续推进该地区的服装区规定的修改工作,该文件将在6月11日提交市统一的土地使用审查程序认证。

该修正案将取消留出至少一半的空间给制造业的规则,但是酒店开发需要申请许可证,并在服装保留制衣业和商业。一旦获得认证,修正案将需要得到城市规划部门,市议会和市长的批准。

哈顿区区长布鲁尔和几位时装企业主对在去年披露的服装区初始建议并不完全满意,并成立了服装区指导委员会来解决他们的问题。不过,基层组织服装区联盟主席巴巴拉布莱尔等委员会成员表示,他们对自那之后发生的变化感到满意。

(图说:曼哈顿服装区 (维基百科  公有领域))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市长白思豪计划改革特殊高中录取   议员和华人社区强烈反对

    下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8年6月(2)_641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