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湿热华盛顿地区历史第六
2018-06-05
【看中国讯】许多人都感觉今年五月非常热,经常下雨。事实上,这是有史以来第六个最潮湿和最热的五月。 Storm Team 4气象学家贝尔(Chuck Bell)说,五月是华盛顿地区首次前十名最潮湿而且前十名最温暖的月份遇到一起。只有三天的时间气温比平均水平低,而且所有这些日子都伴随著大雨。

那么这个五月华盛顿地区下了多少雨?美国国家气象局在里根国家机场纪录了8.73英吋的降雨,杜勒斯国际机场降雨8.92英吋,BWI马歇尔机场降雨8.17英吋。这比往年五月份里根国家机场和BWI马歇尔机场降雨的总和还要多一倍。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截至5月11日,所有三个机场加起来只纪录了0.26英吋的降雨。直到5月12日,里根国家机场都没有下雨。

如果你觉得奇怪的话,你就会发现6月开始将会像五月一样,会有很多的下雨。

相比其他地方,华盛顿地区其实也不算太差- 北卡罗来纳州的阿什维尔(Asheville)和威尔明顿(Wilmington)在五月份有超过14英吋的降雨。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下一篇: SBA郭曼丽六月份的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