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粉追韩星 香港航班受扰
2018-12-23
【看中国讯】韩国流行音乐男团Wanna One日前从香港搭乘飞机返回韩国,在香港机场遇到四名中国追星族,其中两人持有头等舱的机票。他们进入机舱近距接触其偶像,随后这四人在起飞前一起提出下飞机的要求。

自由亚洲电台报导,虽然这一要求有些不合理,不过根据航运规定,航空公司必须满足乘客下飞机的要求。大韩航空的金敏英说:“四位乘客最终下了飞机。根据相关机场的规定,飞机上的所有其他乘客也都必须下飞机,重新接受安全检查。这一过程造成了约一个小时的飞机晚点。”

据了解,当时客机上共有三百六十名乘客,他们不得不拎著随身行李下飞机,接受第二次安全检查。

上述四名乘客下飞机之后立即到大韩航空的柜台要求退票。金敏英说:“根据规定,扣去了未按预约乘坐飞机和退票的罚款,我们向四位乘客退还了机票费。”

从上述经过可以确认,这四名乘客根本就没有到韩国的意愿,他们唯一的目的就是进入机舱,近距离接触其偶像。达成目的之后,不顾对其他乘客造成不方便下了飞机,然后要求退票。

大韩航空向香港警方报警,但是港警以没有造成动乱为由,没有予以处罚。

上述四名中国追星族通过头等舱机票的购票和退票,如愿以偿地完成了与偶像近距离接触的目的,但是却对三百多人造成不方便,因此也受到韩国舆论的谴责。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职业培训还是奴工? 新疆劳改产品打入美国

    下一篇: 茅于轼:共产主义思潮已过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