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总部被围堵   近千万用户追讨押金
2018-12-23

【看中国记者端木珊综合报导】近一段时间,北京ofo共享单车公司深陷资金链断裂、供应商逼宫、破产卖身等负面新闻中,其中争议最大的,就是资金难退问题。 

12月17日下午,大批ofo用户前往位于北京中关村互联网金融大厦的ofo总部要求退还押金。由于前来的用户过多,金融大厦大堂专门设置的3台电梯专供退押金用户使用。 

排队等候的队伍从大厦的大堂出发,在大厦门前的广场上拐过7、8个弯后又向东延伸近百米,一直到隔壁欧美汇商场的停车场入口。排队时长大约两小时,有目击者称,“退押金简直如同春运现场”。
 
然而,即使排队两小时,用户也没有成功拿到退款。有多位前来退款的用户表示,现场只是登记一下账号和身份证等信息,还需等待多日才能拿到押金。针对已经申请退款并等待超过15天的情况,工作人员承诺三个工作日内会退款;不到15天的,则还要继续等待。 

不少用户抱怨,15天退款的承诺没有兑现。 

17日晚上,ofo发布最新退押金政策公告。公告称,提交线上申请退押金的用户,后台系统会根据申请提交的顺序,进行相关信息审核与收集,核实完毕后用户会进入退押金序列,ofo会按顺序退款。
 
在18日早上8:30,排队人数已达150万人,截至18:31分,排队人数更是激增到977万人。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刘强东降级 京东大股东易主

    下一篇: 袁木去世触敏感     “六四”被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