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2日3震 疑人为因素引发
2019-02-28

【看中国讯】中国地震台网测定:2月24日,四川自贡市荣县发生4.7级地震。25日清晨、下午又分别发生4.3级和4.9级地震,震源深度均为5000米。至少造成2人死亡。 

有消息指,当地近年频繁发生地震与中石油开采页岩气有关。因此,25日上千民众走上街头抗议,并与警方一度发生肢体冲突。 

荣县某医院陈女士24日晚间值夜班,25日下午便在家中补眠,然而她却因地震在梦中惊醒,“我家住在1楼,衣柜和床摇晃的非常厉害,我感觉耳朵里有一种要炸开的感觉!” 

家住四川宜宾市翠屏区的刘女士感受也同样明显,她说,25日下午1时10分左右,她正在7楼的家中午睡,突然一阵强震,“感觉整个床都在晃,我差点被甩到地上。” 

由于四川近年频繁发生地震,引发当地民众恐慌,并质疑连年地震与当地开采页岩气有关。 

随后大陆媒体纷纷报导,25日下午,荣县县长郑小清已宣布,即日起荣县全县范围内停止开采页岩气。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中国疫苗世界最好”引舆论哗然

    下一篇: 家藏三吨钞票  另有婚外“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