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林清举报信曝光 涉案人是周强老同学
2019-02-20

【看中国讯】陕西“千亿矿权案”当事人、凯奇莱法定代表人赵发琦,2月18日在推特上公开该案主审法官王林清举报最高法院院长周强的举报信,至今王林清已“失踪”一个多月。

这封举报信写于2018年5月15日。举报信中称,周强指示院、庭领导销毁他们干预案件的痕迹,公然盗走正在审理中的案件卷宗,并伪造了全套案卷。

举报信还指,涉案人杜万华专委与周强是大学、研究生同学,且多年来一直交往甚密。另一涉案人程新文庭长,无论担任民庭副庭长还是庭长,都是在周强的斡旋和直接安排下才实现的,而且周强的母亲还是程新文的老师。

“千亿矿权案”卷宗在最高法院丢失事件,尽管中央联合调查组介入,但外界至今不知调查的进展。踢爆“千亿矿权案”之案中案——最高法失盗卷宗案的崔永元,几次发文关切王林清法官的状况。

此前王林清为自保三次自拍视频,讲述相关卷宗失踪的一些细节。

自由亚洲刊发评论文章说,王林清失联前三次发自保视频,因他深知,中国已是无法无天黑社会。中共内部因权争、分赃不均或罪行暴露而杀人灭口、泄愤、铲除对手,有专用名词“被跳楼”“被忧郁症自杀”等等来表述。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外交部高层异动 一人引关注

    下一篇: 孟宏伟妻高歌  竟是“民主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