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福剑晒出近照 现身寺院引关注
2019-02-28

【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前央视主持人毕福剑因嘲讽毛泽东遭封杀后,淡出公众场合,行事低调。近日,有自媒体晒出他的近照,毕福剑在一家寺庙里挥毫泼墨给人题字,引起网友关注。

有自媒体2月25日称,很多毕福剑的粉丝,一心想要知道他的近况。最近,有网友曝光毕福剑来到寺庙烧香拜佛的照片在网络上走红了。照片中,毕福剑与寺庙的方丈合影和交换墨宝,古寺赠送给了毕福剑一个“金猪赐福”的条幅;毕福剑亲笔书写“佛家心贤”赠给方丈,右下角落款“毕福剑”三个字。

有网民认为,几经风雨的毕福剑已然虔心向佛。

也有网友表示,许久未见的毕姥爷,书法是越来越好了。

2015年4月,毕福剑因在一场饭局上唱戏调侃毛泽东视频被曝光,将毕福剑推向舆论风口。他在聚餐中唱评到“共产党毛主席”一句时,表现出了抱怨情绪,称“他把我们害苦了”。之后毕福剑遭到毛左派围攻。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千人计划专家被判有罪

    下一篇: 港澳大桥豆腐渣    通车4月现地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