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沦“共谍”欲刺探法轮功创始人行踪
2019-03-17

法务部调查局长吕文忠(前左)早前交代陆资渗透台湾选举调查。(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记者明思综合报导】近日爆出台商薛祯纯,涉嫌受中共情报机构的请托,试图吸收在调查局工作的赖姓同学为“共谍”,并提以与中共交换重要情报资讯为由,欲刺探法轮功创始人等多名特定人士的出入境资料。

赖姓人士将此事回报国安高层后,薛祯纯因而被逮,台北地检署近日依违反国安法之发展组织未遂罪起诉薛祯纯。

据台媒报导称,台湾籍男子薛祯纯在大陆经营食品生意,但却暗中搭上了中共情报机构的内线,薛祯纯在就读政大外交学系战略与国际事务所硕士在职专班期间,认识了同在政大进修的调查局新北市调查处调查官赖某。

薛祯纯在得知赖男在调查局任职后,于去年2、3月间,两次趁机与同学聚餐机会,利用抽烟独处的空档,拉拢讨好。

他并向赖男提出一分“异议人士”名单,希望赖男提供名单上人士的出入境资料,名单中就包括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

薛祯纯还特别强调,“有关法轮功创始人的情况很重要,中共方面很需要这些情资”。他并提出,“如果赖男能提供相关情报,他愿作为赖男与北京方面的中间人,北京方面将会以大陆机密情资与赖男进行情报交换。”

赖男听后,察觉薛祯纯动机不纯,意图在台发展共谍组织,怀疑薛男是有意刺探机密资料,便将此事回报调查局高层,暗中展开调查。

据报导,台调查局在搜索约谈薛祯纯到案后,在勘验其手机通讯软体微信对话记录后,证实薛男确实受北京指使企图在台发展组织,后依违反国安法谕令薛男10万交保,限制出境。

中共曾多次企图暗杀法轮功创始人

据海外中文网报导称,李洪志先生是佛家上乘修炼大法-法轮大法的创始人,法轮功的修炼者尊称他为李老师或师父。

在上个世纪90年代,法轮功曾在中国大陆及海外广泛传播,吸引上亿人修炼,李先生为推广法轮功,早年便居住于美国。

1999年,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发动了对法轮功的残酷镇压,并屡次派遣特工到海外意欲谋刺李洪志先生却一直未能得逞。

据《江泽民其人》一书中记载,江泽民曾企图用减少5亿美元的贸易顺差为条件,引渡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在该计划失败后,就由其下属曾庆红向特务部门秘密下达暗杀令,由国家安全部和总参联合组建了一个特别行动组,专门负责搜集法轮功创始人的行踪,招募、训练杀手,伺机暗杀李洪志先生。

2000年12月,江泽民在得知李洪志先生准备到台湾的消息后,即秘密派人与台湾黑社会组织暗中接触,并开价700万美元重金收买杀手,准备暗杀行动。

由于法轮功创始人了解了他们的动向,最后时刻宣布改变赴台计划,导致那次暗杀计划失败。

2001年,在获悉法轮功创始人将参加香港法轮功学员心得交流会后,中共又立即下达密令,更制定了一个代号为“114”的暗杀行动计划。

当时东南亚和北美等地的中共海外情报机构都进入特别状态,香港及澳门几乎所有的黑社会集团均被中共威逼利诱而涉入暗杀行动,此计划更指定由港澳地区的黑社会实施直接暗杀行动。

然而,法轮功创始人并没有出现在香港法轮功心得交流会上,只是发了个贺词,暗杀计划再次落空。随后多年来,又多次发生类似暗杀事件,但每次皆全盘落空。

转自《看中国》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餐桌上的新钻石” 台湾发现新种白松露

    下一篇: 警方闯饭店抓土耳其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