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府社区活动
2019-07-28


与CCACC携手捐血 让他们看见希望
美京华人活动中心(Chinese Culture and Community Service Center, Inc) 。
地址:Art Gallery, 9318 Gaither Road, Suite 215, Gaithersburg, MD 20877。
日期:8月3日,周六。
时间:上午9点到下午2点。
7月底上网预约捐血者,可获得$5亚马逊电子礼卡。
请拨电话 1-800-733-2767,或至红十字会网站 RedCrossBlood.org,输入"CCACC"预约。
若您有任何疑问,请电 1-866-236-3276 或电邮 kate.lu@ccacc-dc.org 或 David.Hull@redcross.org询问相关讯息。
血液库里的血存量仍然十分紧迫短缺,需要的正是您的血型。请从下载捐血软件 RedCrossBlood.org/MissingTypes,预约捐血,我们谢谢您!
泛亚社区医疗服务新动向
美京华人活动中心下属的泛亚义务门诊部(泛亚门诊),自2003年成立起,致力为华裔社区没有保险、低收入的居民提供基本的医疗服务。经过多年的发展,在中心及众多义务医生和义工的支持下,泛亚门诊迎来了新的发展。从现在开始,无论你是否有保险,无论收入状况如何,泛亚门诊都可以为你提供便捷,无语言和文化障碍的医疗服务。
泛亚门诊每个工作日都有医生看诊。有紧急的状况,泛亚门诊也接受无预约的病人,及时看诊。作为社区诊所,泛亚门诊提供收费低廉、热情周到的医疗服务。泛亚门诊已取得联邦医疗(Medicare)和马州低收入医疗补助(Medicaid)的服务资格,我们也正在办理其他商业保险的服务资格登记。如果没有保险,或者我们无法使用你的保险,你也可以支付少量自付诊费,获得及时的医疗服务。
诊所职员会继续协助低收入、无保险的居民,登记进入蒙郡基础医疗联盟(Montgomery Care)项目。成功登记的病患,每次就诊只需支付25美元的看诊费。该项目下的病患,可以免费取得诊所药房储备的慢性病药物,以及转诊到蒙郡的专科门诊,获得免费或低价的专科治疗。 
最新活动是7月26日在洛城老年中心,7月29日在中心总部常青社举办泛亚义务门诊服务的问答会。
9月28日,泛亚门诊推出一年一度社区健康日活动,从8月15日开始到9月20日,提供基本的血液和特定项目的医疗筛检。泛亚门诊成功申请到蒙郡政府的资助,今年的抽血费用免费。
更多的详情,请参阅泛亚义务门诊网页www.pavhc-dc.org,或致电240-393-5950 查询。 欢迎大家参加。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蒙郡水上乐园欢迎小朋友来玩

    下一篇: 马州农贸市场福利券半价补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