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郡水上乐园欢迎小朋友来玩
2019-07-28

【看中国讯】高温天气,马里兰州蒙哥马利郡南德国镇水上乐园(South Germantown Splash Park)里,幸福的孩子们开心的玩水。

帕克夫妇(Melissa Porter Parks 和 David Parks) 带著18个月大的洛根(Logan)来乐园玩。“滑梯,大孩子的滑梯,是他最喜欢的。”帕克太太说,洛根也喜欢地上的喷泉。“我们不想让他整天待在屋子里面,他喜欢在外面。”帕克太太还说,水上乐园允许洛根玩水,她不必担心他因为年龄不够大而不能游泳。

正在管理前台入口的吉南(Kelsey Guinan)说,这是父母们的共同感受。 “有很多孩子,他们非常害怕水,来到这里要面对他们的恐惧,但是到了最后他们反而因为不愿意离开而哭。”看到小孩子们对水的喜爱,她说:“这太棒了!”吉南总是鼓励父母们采取下一步,介绍他们的孩子们去游泳。“游泳池里没有夏天。”她说。

该设施有救生员值班,这里有许多悬挂在看起来像一个大旗杆上的水桶。走在水桶的下面,可能恰好会被从上往下倒的水浇透。“当您在水桶下面绕著圈子走时,可以等著看哪一个水桶会把水浇到您身上。”吉南说:“这超酷的!”

18岁的救生员罗杰斯(Samuel Rodgers)说,乐园的另一个最受欢迎的活动是 “跳枕”, 是一种露天的跳床。这是孩子们必须身上没有水才能玩的游戏 , 如果他们身上是湿的,那就太滑了。

无论是冲过280个喷泉的迷宫,还是从水墙后面冲出来,还是从滑水道滑下来,都是孩子们最喜欢的玩水活动。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夏季滑冰 娱乐又避暑

    下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