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捷运署总裁拜福德发声明继续留任
2019-10-25

纽约市捷运署总裁拜福德(Wikipedia/CC BY 2.0)

【看中国纽约讯】10月10日(周四),纽约市捷运署(NYC Transit)总裁拜福德(Andy Byford)突然向MTA董事长哈基姆(Ronnie Hakim)递交了辞呈,在高层游说后,他改变主意继续留任。纽约大都会捷运署(MTA)发言人证实了这个消息,但强调拜福德已经撤回辞职信。

据最先报导的《纽约政客(Politico New York)》的说法,拜福德可能是因为与州长库默的交往中多有冲突,遂萌生退意,因此突然于此前提出辞职。不过最近,州长库默在公共场合一改往日对拜福德态度,说他是个“言出必行”的人,并多次夸奖他。

10月18日(周五),拜福德发表声明:“我哪也不去,还会继续专注为数百万纽约人改善日常服务,以及改革公共交通网络。”并且和州长在必须大力改进交通系统上面“意见完全一致”。拜福德表示,“对于大幅改善纽约交通系统的急切性需求,州长与我的看法一致,我们现在有计划和资金来采取行动。”

MTA内部的人似乎非常喜欢拜福德,他们多次肯定他的能力。一个“三州交通战役”(Tri-State Transportation Campaign)的执行董事对《纽约邮报》表示,拜福德的工作很难做,他受到州立法者以及奥伯尼过度领导等困难的干扰,如果他走了会是一个巨大的损失。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关闭雷克岛监狱预算高 民众呼吁同等预算解决游民问题

    下一篇: 新州民主党登记人数继续领先,州议会或保持现状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