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议员将推法案 允美政府机构示台湾国旗
2019-12-03
美国参议员克鲁兹近期将推出法案,盼松绑美国对“台湾主权象征”的禁令。克鲁兹发言人11月26日表示,克鲁兹与同仁正在研拟新法案,盼让台湾外交及军方人员在美执行勤务时,能展露国旗并身著制服。

知情人士告知,“台湾主权象征法案”指示美国国务院及国防部,准许台湾外交和军方人员在美政府机构内展现中华民国的国旗;法案也指示国务院移除2015年由奥巴马政府发布的“对台交往准则”(Guidelines on the Relationship with Taiwan),该准则禁止驻美代表处人员进到美国国务院大楼、禁止台方在双橡园升旗,更不准在美国政府机构内展示中华民国的国旗,并禁止前往美国军校进行交流训练的中华民国军方人员穿著制服或展露国旗。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感恩节前  川普签署了《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

    下一篇: 评论:阿富汗之行证明川普并非孤立主义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