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蒙难 正义人士伸援
2020-01-30

【看中国记者黄清综合报导】北京当局采取的极端封城措施,使居住在武汉城内无辜健康人士感染“武汉肺炎”的机率大大上升,而中共对武汉市民逃往外城加以封堵,造成很多违反人道主义的惨剧。但是,大陆有一群善良的人士通过微信等互联网方式向无助的武汉人伸出救援之手。

其中有一位表示,唯一的条件就是不收留微信头像有中共“血旗”的博主。对此,很多网友表示赞赏,特别是称赞这位博主对中共不抱有幻想,其中新闻大吐槽@TuCaoFakeNews发推文称:这个成都哥们很善良,准备力所能及收留武汉人,可他有一个要求,微信头像不能有血旗,我想党员他肯定也是不收的! 佩服!祛邪扶正,智勇双全。

还有网友表示:谁都知道罪魁祸首就是共产党,瞒报谎报是他们,延缓疫情控制的也是他们,就这样还要虚情假意在猪头总书记的领导下抗灾救灾,国旗=党旗,这样的党国谁爱谁爱去,反正老子不爱!给老哥的勇气觉悟点赞,刺醒那些不但戴口罩还戴上眼罩之人!

还有许多善良人向武汉同胞伸出救援之手:
阿麒🇳🇫@japanaqi:亲爱的武汉同胞们,当你们在自己的祖国被自己的同胞驱逐的时候,上帝没有抛弃你们,请武汉同胞扫码进入下面的群。这是全国各地的基督徒共建的爱心回家群,他们愿意为你们无偿提供住处。仁慈的主耶稣关爱武汉人!

武汉遭“歧视”来自官方

在临近中国传统新年的一个深夜2点,武汉居民还浑然不知的在梦乡,当局突然宣布封城,由此拉开了武汉悲剧的序幕,这其中除了“武汉肺炎”疫情病痛之外最难熬的是遭到祖国同胞的歧视。

这种歧视首先来自官方,如此一来,北京当局的种种歧视,无所不用其极。据新京报报导,多地武汉返乡人员配合调查后个人信息被泄露,包括姓名、家庭住址、电话、身份证号、返回车次,甚至高考成绩信息,表格在各个老乡群和小区群里传播,不少人反映被陌生人通过电话或微信骚扰。

继武汉封城后,整个湖北省差不多陷入封省状态,周边省份,江西、河南、湖南都竖起路障,封锁了湖北的出路。官媒在喊“武汉加油”,实际情形是不给武汉车加油。湖北石油赤壁市南港加油站24日发布的告示:“紧急通知,根据市政府通知,各加油站务必落实如下防控措施,第一条:“武汉牌照一律不许加油”。

法学教授张雪忠评论:“今天我们野蛮对待武汉人,湖北人,明天就会轮到我们被野蛮对待,这个国家也很难进入文明状态”。

封城带来的恶性循环

《南德意志报》对当局武汉封城如此评价:将5千万人封锁在城市当中是个坏主意,不仅侵害人的权利,同时造成惊慌,让医院不堪重负,增加交叉感染的机会。世界卫生组织支持这样的行为是一个丑闻。专家们的意见是让人待在家里比封城更有效。

1月17日,封城第五天,网络更是传来悲剧,武汉人回四川被举报,他就把举报人给杀了

瑞典茉莉认为湖北封城,其罪孽在于:
1,让湖北人内部自相传染,加剧病毒培养。
2,封城后外界资助的医疗食品一时进不去,缺医少药,一些无助的弱者死于其他疾病和心理绝望。
3,因封城造成恐慌,有能力的人(光武汉就500万)纷纷逃走,在外流浪难以就医,传染各地。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武汉疫情急封口 陆不知情者众多

    下一篇: 涉千人计划 哈佛系主任被捕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