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医生冒死爆料:火神山日死300人 1/3突然死亡
2020-02-10

武汉火神山医院开张即军管,内部情况已成“军事机密”。但日前有疑似医院内部人员在美国匿名网站爆料指,医院内估计每日死亡200-400人,死亡率99%。此外,30%感染者是无征兆突然死亡,官方确诊比例只有5-10%。

美东时间2月7日晚(北京时间8日晨),有自称武汉火神山医院内部工作人员在美国著名的匿名论坛4chan发帖,曝光该医院内情。4chan具有成熟的匿名机制,用来隐藏用户身份。

疑似武汉火神山内部人员在美国匿名网站发帖爆料。(网络图片)

该用户上传了多张火神山医院内部照片,和此前曝光的医院内景基本吻合。此外,根据4chan规定,该用户还上传了手持写有“4chan 2020-2-8”字样的纸条与火神山病房铁门的合照,以证明自己在4chan贴出照片的真实性。

该用户说,自己对4chan还不是太了解,也很难经常登录,显示是为了匿名爆料才冒险进入该网站。该用户还说,自己还会上传更多照片,但能登录网站的时间不多,只能避过其它工作人员偷偷在桌子底下操作。

据该用户爆料,火神山医院的情况比外界了解的要严重得多。该医院的病人很多都是以所谓“肺炎”患者收治,并不在官方确诊感染病毒的病例内,因此其死亡人数也不计入官方的疫情数据中。

网传武汉市卫健委于官方网站2月8日发布的武汉全市本周五定点医院病床的使用情况统计表局部。(网络截图)


该用户指,火神山医院每天总计超过200“肺炎”病人被军人装到货车内拉走,不会再回来。估计每日约死亡200-400人,而且刚刚清空的病房很快就被新来的“肺炎”病人填满。

该用户强调,不要相信中共政府的数据。火神山医院内99%的“肺炎”病人一去不返,并且突然发烧死亡的比例接近30%,这些人死前没有任何症状。而火神山死者中已被确诊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只有5-10%。这些数据都被中共隐瞒。

该用户还说,感染病毒的中共军人和党员治愈率远远高于其他人,他们由军医专门负责治疗。


早前曝光的武汉火神山病房内部照片。(Getty Images)
2月3日,火神山医院建成投入使用,马上由1400名军人接管。该医院仿照当年北京小汤山,设有1000张“病床”。网曝内部照片显示,其所谓“病房”窗户焊有铁条,房门从外面上锁,房内无法开门。外界直指其为“死亡集中营”。

2月5日,另一家刚刚建成的雷神山医院也已投入使用。该医院设施和火神山类似,可提供1600张“病床”。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武汉肺炎疫情失控 北京上海封城

    下一篇: 海外调查:武汉肺炎死亡逾万 超六成死于家中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