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神山与雷神山
2020-02-19

文︱行深

“武汉肺炎”疫情迄今仍不断地扩散传播,感染人数持续攀升。由于大批患者得不到治疗,中共当局被迫火速兴建火神山、雷神山医院,隔离病患。

肺五行属金,而五行中火克金,雷神也是如此,雷为电,也为火,雷又为震卦,震卦五行为木,可生火,雷神助力火神,双管齐下,克制瘟神。

所以,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寓意借火神、雷神驱赶瘟神。

中共说是无神论,但紧要关头还是想依靠火神和雷神,祈求平安度过难关。

其实天上地下的正神都是维护善恶有报的因果法理,要想得火神、雷神的庇佑,必须改恶向善。

去年,我遇见一位青岛地区的老年人,七十多岁。他说自己的爷爷是清朝末年出生的,对《周易》研究得很透,卦算得很准。爷爷去世的时候,叮嘱儿孙们千万不要加入中共的党、团、队组织。预言日后中国会大量的盖房子,但等到不再盖房子的时候,就要改朝换代了。

回顾中国近二十年的现状,不禁感叹这位老先生真是神机妙算,竟然连房价飙升,房地产成为当今中共的支柱产业都给算出来了。

去年,大量房地产商宣布破产,今年经济又遭武汉肺炎重创,各项考验接二连三,更加严峻,这房是没法再盖下去了!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疾控中心论文自揭疫情开始中共就严重造假

    下一篇: 周先旺再次露面 高福全方位甩锅 背后谁撑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