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交通安全管理局推机场通关新方式
2020-04-10

(Wiki-CC-BY-SA-3.0)

中共病毒(COVID-19,即武汉肺炎)肆虐全球,机场作为各国交通枢纽的重要渠道,不得不采取一系列的防范措施。目前,美国交通安全管理局(Transportation Security Administration, TSA)便推出了机场安检的新方式。

一、随身物品不需放入置物篮内

美国交通安全管理局(TSA)于日前宣布,现在所有旅客在进行安检通道时,自身的随身物品,如:手机、锁匙、钱包都无须放入置物篮,而是全部放进个人的随身行李内。

此外,交通安全管理局还呼吁大家在过安检前、后都要洗手,或自备免洗的洗手液和消毒湿巾。

非常时期中,大家需要及时注重个人卫生喔!

二、逾期驾照或ID可过安检

3 13 日(周五)起,交通安全管理局放宽了限制,允许乘客携带 12 盎司(Oz)的免洗洗手液登机。

而3月20日(周五)起,交通安全管理局又宣布了旅客可以持有——3 月 1 日起过期的驾驶执照(或ID)过关,未能够及时更新,但仍然可作为过安检的证件(有效期过期后一年再加 COVID-19 紧急状态后 60 天)。

这是TSA自从9·11恐袭后,首次放宽限制,原本是一再收紧航空的安全条例。此次,完全是为了非常时期旅客的艰难处境,而采取的特别照顾办法。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MTA地铁线锐减 贾维茨中心改成急诊医院

    下一篇: 学校关闭 学习不停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