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的禁止驱逐租客令延长至8/20
2020-05-15

(dobbins.afrc.af.mil/Free Photo)

57日(周四),纽约州长库默(Andrew Cuomo)宣布,将“禁止驱赶租客令”再延长60天,至820日(周四)。

此举旨在为减轻目前疫情阶段租房者的财务负担,以及免受逼迁(Eviction),禁止商办和住宅的房东驱赶付不出租金的房客。

此前,纽约州长库默发布此禁令的期限为90天,应于于620日结束;现在,将再次延长。

禁令又新增了2项规定:
1、房东不能向未按时交房租的房客收取滞纳金。
2、允许房客现在暂以押金(Security Deposit)代替房租。(只是在目前疫情期间,因经济困难所造成的特殊情况采取的应急办法,将来仍需回补回来)

同时,由于此禁令对房东的财务压力有所增加(如:水电费的缴纳、银行还房贷等),州长也表示:“我们不能在房东与房客之间做取舍,我们同时也在帮助房东。”他提出,要与银行协商有关房贷等的费用,为房东解决困难;还要帮助银行纾困,不致于让银行将房东的房子进行拍卖。

租客在疫情期间,如遇到因交不出房租而被房东锁在门外等问题,可到紧急法院(Emergency Courtroom)提起诉讼申请。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大学今年虚拟实境毕业庆

    下一篇: 哈德逊公园2码头 限人限时开放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