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健身房要求即使健身中大口呼吸时仍须配戴口罩
2020-09-01

 

(U.S.-Air-Force-photo-by-Cynthia-Griggs)

817日(周一),纽约州长库默(Andrew Cuomo)表示,因纽约州疫情呈下降趋势,因此,健身行业将会重新开放,但仍须于开放前检查防疫措施,而且人流容量将会控制在33%以下;同时强调,健身的客人在健身房内即便在健身过程中需要大口呼吸时,也须自始至终戴口罩。

健身房将于824日(周一)开始,至92日(周三)之前全部重新开放。

库默还表示,要求健身房的空调系统,全部都更换为升级的暖通空调系统(Heating, Ventilation and Air Conditioning,简称HVAC)。

他还称,各地方政府可以自行决定是否92日(周三)之后开放室内健身课程,以及在开放前逐项检查健身房的防疫系统,以确保达到标准。并且,健身房业主必须对顾客使用过的健身房内的器材,及时清洁、消毒;此外,健身房的公共淋浴间将不开放,只开放单人淋浴间。

从疫情爆发到纽约重启,健身房已关闭了将近5个月之久,原本应在第四阶段复工时重新营业,但不知何因未被库默允许,由此还引发了全州上千名的健身房业者的集体诉讼。而且,许多小型的健身房已等不及,开办了户健身课程。

库默提示,室内场所的病毒传染风险高,为了健康起见,若重开健身房后引发疫情回升,则会关闭健身房。州长秘书德罗莎(Melisa DeRosa)也特别重申,健身房必须要登记客人的必要信息,以此确保出现症状后能及时查询引发来源。

 目前,纽约州疫情数据显示,6月以来,全州的平均确诊率已低于1%,甚至确诊率连续10天低于1%。整体医院系统的住院人数已处于降低状态。而816日(周日)全州的确诊率更低得仅为0.71%,这是自疫情爆发以来的最低纪录了。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9月免费网上ESL英语班开课

    下一篇: 8/24纽约市博物馆、保龄球馆重启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