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保健计划”免费发放1500袋食品
2021-02-19

(Adobe Stock)

中国的黄历新年来临了!牛年大吉,“牛”转乾坤!在这个热闹的庆新年的日子里,“城市保健计划(Metro Plus Health )”健保公司与纽约市公立医院“艾姆赫斯特医院”将联合举办免费派发食品活动。

届时,主办方将为社区民众免费发放1500袋食品。每袋食品包括:米饭、面条、茶叶包及亚裔喜欢的各类食物等。

“城市保健计划”表示,希望在这个特殊的疫情期间,为大家送去温暖与帮助,让这些食品在这个辞旧迎新的新年之际,为大家带来些许欢乐与慰籍。

希望领取食品的民众与家庭,需提前预约。

预约网站:bit.ly/3cLNnWw

预约电话:212-908-8400(粤语、国语、英语)。

发放时间:2月17日(周三)下午2点~下午5点、2月18日(周四)上午9点~中午12点、2月19日(周五)上午9点~中午12点。

发放地点:皇后区艾姆赫斯特医院(Elmhurst Hospital)礼堂。

发放地址:皇后区百老汇大道79-01号。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州放宽室内聚会人数限制 取消宵禁

    下一篇: 2/18免费线上心理课程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