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去年地产税平均上涨158美元
2021-02-19

(Adobe Stock)

最近,根据新泽西101.5电台(New Jersey 101.5)公布的预估报告,2020年新泽西州的地产税平均上涨158美元,涨幅约1.8%,达到9111美元。全州565个市镇中,有191个市镇的平均地税高于1万美元,比前一年增加了17个。有32个市镇的地税涨幅超过5%,有7处下跌逾3%。州政府目前尚未公布最终数字。


新泽西州的住宅估价平均上升2.3%,达到33578美元。全州的地税总额大约318亿美元,包括163亿美元给学区,91亿美元市镇政府,55亿美元郡政府,3.4亿美元供消防、垃圾清理、商改区(BID)等。学区税连续第7年占据地税增额过半,比前一年增加2.4%,大约3.77亿美元,郡税上涨1.6%,大约8900万美元。

罗格斯大学地方政府研究中心(Bloustein Local Government Research Center)助理主任马克·菲弗(Marc Pfeiffer)表示,涨幅与近4年持平。如果想要维持地税平稳,地方政府必须要减少开支,或从新开发案的增值来弥补税收,然而警察和学校等支出、合约逐年上升。涨幅也有可能与警察、消防人员调薪2%的限制被取消有关联。

菲弗称,涨幅平稳有助于新泽西州的地方官员在与工会商议新合约时控制预算,若某些项目超支,则必须另外寻找省钱的办法,例如:与邻近市镇分摊支出等。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全美最适宜养家榜 新州连2年排第7

    下一篇: 电力公司示警:谨防电费、瓦斯费帐单诈骗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