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think食品”于华埠免费派发食物
2020-05-11


(Needpix.com-Public-Domain)

51日(周五)起,非营利组织“Rethink Food(重新思考)”食品,已开始在华埠中华公所(开设的第3个点)提供免费食物啦!

Rethink Food食品,为华人赵子轩(Winston Chiu)成立的食品组织。其经营理念是:利用饭店、食杂店和公司厨房里多出的、未用过的食品,为那些需要食物的人群提供免费餐点。

赵子轩表示,他们提供的是适合华人耆老吃的健康中餐,同时在华埠和布碌仑餐馆业受到重创的时期,帮助中餐馆解决一些就业问题。迄今为止,Rethink Food已经在疫情中与15家饭店和商店合作过。

他强调:“经研究表,在美国每天生产的40%的食品是被扔掉的,『Rethink(重新思考)』是联邦紧急食物管理办公室下属的非营利组织,所以要利用这些即将浪费掉的食物来给予那些需要食物的人。”尤其在目前疫情的危机中,他们在纽约市多家组织中,这个模式是一个独创。

华埠社区倡导者格瑞斯·李(Grace Lee)和州众议会第65选区纽约州民主党委员会委员马泰(Christopher Marte),对此举亦表示支持与协助。

格瑞斯·李表示,华埠和下东城很多老人,由于年纪大,疫情来临时不便出门,自己也不做饭,因此,一日三餐成为他们很大的一个顾虑,而“Rethink”的服务恰恰为老人们解决了这个饮食问题。


Rethink食品,免费供应点:
1、华人保守浸信会教堂处(Chinese Conservative Baptist Church),位于下东城的麦迪逊街103号。
2、太陆总商会(Tail Look Mechant Association),位于百老汇58号。
3、华埠中华公所,位于华埠勿街62号。

至目前为止, Rethink Food已为社区民众提供了30万份免费食物。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免费网上健康心理课程

    下一篇: Ivy League网站提供近500门免费网上课程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