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3日前华人餐馆可优先获批餐馆补助金
2021-05-06


(Adobe Stock)

53日开放申请的“餐馆振兴补助金(Restaurant Revitalization Fund)”,是为了补助企业在疫情中遭受的收入损失,最高补助金额为1000万美元,最低为1000元。而且,商家在2023311日之前,只要小企业主将补助金用于符合条件的用途(包括:薪资、福利保险、租金、水电维修、商业成本材料等),则无需偿还资金。

523日(周日)前,妇女、退伍军人、少数族裔控制的餐馆可获得优先的审批拨款。

因此,亚洲人平等会“振兴商业服务中心”,提醒华裔餐饮业者最好尽快准备好须递交的材料(2019年与2020年的财务报表)。并且存有完整的工资单、租约证明、商业贷款、水电费、装修费与食物成本等资料。而且,资料一旦递交后便不能做修改。

这项补助金开放给餐饮行业的涵盖面较宽,包括:面包店、餐车、酒吧、旅馆、餐饮服务商、餐馆、酒厂等。

◎凡是能证明33%的商家收入来自销售的食物、营业额因疫情影响下降的,便可申请。

◎拥有分店的业者(少于20个地点)每个店址最多可申请500万元。

◎因为疫情暂时关闭并尚未申请破产者也可申请。

不过,不包括上市公司,以及正在申请“薪资保护计划(PPP)”的业者。如果此前的PPP申请者想要申请,则必须取消PPP相关的申请手续,才能开始申请餐饮业补助金。

此外,餐饮业者所有的股东必须有社安卡号或报税号方能申请。

登记申请网站:restaurants.sba.gov

查询电话:844-279-8898(周一~周五上午8时~下午8时)。

亚洲人平等会“振兴商业服务中心”查询网站:tinyurl.com/y2zppj4v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五月赏春好去处

    下一篇: 纽约市长候选人埃里克·亚当斯宣布建立媒体办公室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