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最佳高中排名 新州8校进前百 无缘前10
2021-05-06


(Adobe Stock)


虽然疫情大流行导致学校的教学方式改变,大多数采取远程授课,《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U.S. News & World Report)近日仍然按照惯例,公布了2021全美17800多所公立高中的年度学校排名。


根据排行榜,弗吉尼亚州亚历山德里亚(Alexandria)镇的 Thomas Jefferson High School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位列全美第1名。此次,新泽西州有8所高中进入前100名,39所学校进入前10%。但是,全美前10名新州的学校无一入选。

新泽西州进入前100名的8所高中是:

排行第27名:位于密德萨克斯郡(Middlesex)爱迪生市(Edison)的密德萨克斯科学、数学与工程技术高中(Middlesex County Academy for Science, Mathematics and Engineering Technologies)。

排行第53名:位于蒙茅斯郡(Monmouth)林克罗夫特镇(Lincroft)的高科技高中(High Technology High School)。

排行第54名:位于博根郡(Bergen)哈肯萨克镇(Hackensack)的博根学院高中(Bergen County Academies)。

排行第61名:位于密德萨克斯郡木桥镇(Woodbridge)的密德萨克斯郡医学高中(Middlesex County Academy for Allied Health)。

排行第73名: 位于哈德森郡(Hudson)泽西市(Jersey City)的罗纳德麦克纳尔博士高中(Dr. Ronald E McNair High School)。

排行第83名:位于联合郡(Union)苏格兰平原镇(Scotch Plains)的联合郡磁石高中(Union County Magnet High School)。

排行第91名:位于蒙茅斯郡福利霍尔德市(Freehold )的生物技术高中(Biotechnology High School)。

排行第92名:位于博根郡泰特波罗镇(Teterboro )的博根郡技术高中(Bergen County Technical High School)。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教育常务编辑安妮塔·纳拉扬(Anita Narayan)表示,排名的目的是给少数族裔及弱势群体提供学业表现信息,了解学校如何支持这些学生。家长和学生还可以根据排名,评估所在学校的毕业率、大学准备等方面在全美、各州及地区的水平。

今年排名使用的数据来自20182019学年,所以并未受到疫情影响。主要根据6个评分标准:英文、数学成绩、准时毕业率、升大学准备程度、提供大学先修课程的广度,以及少数族裔和弱势学生群体的课业表现。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州REAL ID截止日期推迟至2023年

    下一篇: 无证移民5月1日起可获取新州驾照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