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证移民5月1日起可获取新州驾照
2021-05-06


(Adobe Stock)

从5月1日开始,居住在新泽西州的无证移民将有资格获取驾驶执照。新泽西州于2019年批准了相关立法,扩大了全州所有居民的权利,无论其移民身分如何。


根据相关法规,申请人将被要求通过6点身分证明,提供在新泽西州居住的证明,以及社会安全号码(SSN)或个人纳税人识别号码(ITIN)的证明。

此外,另一项允许无证移民提交宣誓书的规定也将于6月1日生效。在这一规定下,如果申请者没有美国社会安全局颁发的社安号码(SSN),或国税局(IRS)颁发的纳税人识别号码(ITIN),也将可以通过签署宣誓书来获得申请驾照的资格。

据悉,新泽西州是全美第14个向无证移民颁发驾照的州。新泽西州政策透视(NJ Policy Perspective)2018年的调查数据显示,全州大约有50万达到驾驶年龄的无证移民。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全美最佳高中排名 新州8校进前百 无缘前10

    下一篇: 新泽西旅游业逐渐升温 预计今年夏天现游客潮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