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五月赏春好去处
2021-05-06
【看中国纽约讯】纽约的5月,春光明媚、春花浪漫,正是赏春郊游的好时节!那么,近日都有哪些活动和风景值得我们去参与、欣赏呢?下面就来介绍一、二。

1、梅西鲜花展 Macy's Flower Show

梅西鲜花展(Wiki/CC BY SA 3.0

每年春天百花齐放的季节,也是纽约“梅西百货(Macy’s)花卉展”缤纷登场的时节!这个历史悠久的花卉展,创立于1975年,如今已经成为纽约春季的一个传统活动了。


届时,曼哈顿34街的梅西百货商店,就会层层叠叠的装点起五彩缤纷的鲜花,整个商场宛如花的海洋……

今年花展的主题是“给予·爱·绽放(GIVE - LOVE -BLOOM)”,以感谢纽约人在这场疫情中的默默奉献,以及坚韧乐观的精神。

姹紫嫣红、美不胜收的来自世界各地的鲜花,装点成了多姿多彩的不同造型,如:鲜花拼成的蝴蝶、蜻蜓等,都栩栩如生,活色生香。顾客们在此一边闻著花香,一边购物,真是怡然自得。

温馨提示:大家可要记得留足手机的空间拍下美丽的倩影啊!

时间:至516日(周日)。

地点:梅西先驱广场的梅西百货(Macy’s Store, Macy's Herald Square)。

地址:151 W 34th St, New York, NY 10001

网站:macys.com/social/flower-show

费用:免费。

2、总督岛重新开放 Governor's Island Reopening

纽约总督岛(Wiki/CC BY-SA 2.0

纽约曼哈顿南端的“纽约湾上游(Upper New York Bay)”,坐落著一座远离尘嚣、犹如世外桃源般的小岛——总督岛(Governors Island)—— “纽约明珠(jewel of New York City)”便是它的美称。每年春天,这个绿洲小岛都能给人一种山清水秀、苍翠宜人的感觉;可谓纽约人夏日休闲的好去处。


今年,总督岛已于51日(周一)开放了,在曼哈顿和布碌仑都有渡轮往返通行。

岛上有数十座独特的历史建筑、丰富的艺展、活动与表演等;人们可以在这里尽情的散步、骑脚踏车、野餐(如:9月的粉红野餐派对)等,而且还可以欣赏到曼哈顿下城壮丽的天际线,运眺自由女神像……

最全的旅游攻略,可查看网站:tinyurl.com/yeur6zev

时间:至1031日(周日)的每周一~周五上午10点~晚上6点、周末上午10点~晚上7点。

费用:渡轮票价$365岁以上老人、12岁以下儿童、IDNYC 持卡人免费;中午12点以前渡轮免费)。

出发地点:曼哈顿下城的The Battery Maritime Building、布碌仑的Pier6码头,以及布碌仑的Red Hook码头。

购票网站:govisland.com/visit-the-island/ferry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泽西旅游业逐渐升温 预计今年夏天现游客潮

    下一篇: 5月23日前华人餐馆可优先获批餐馆补助金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