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旅游业逐渐升温 预计今年夏天现游客潮
2021-05-06


新泽西州五月岬(Adobe Stock)

夏季即将到来,酒店及旅游胜地的预约开始逐渐恢复。专家预估,今年夏天将出现游客潮。新泽西州的泽西海岸预计也将成为受益者,原因是调查显示,很多新泽西州居民计划驾车出游,五月岬(Cape May,也称开普梅)和孟莫斯(Monmouth)等传统海滨小镇将迎来一大批游客。


五月岬郡旅游局长戴安娜·维兰德(Diane Wieland)说,酒店、地产经纪人等行业代表人士称,今年夏天的酒店预订量非常大,露营地的情形也很好。虽然今年不会与疫情之前的状况完全相同,但已经接近疫情的尾声。

维兰德表示,与2019年相比,五月岬郡2020年的旅游收入下降了23%。考虑到20204月的业务量下降高达99%,20209月及10月的数据已经算是令人欣慰的了。在即将到来的母亲节这一周末,将是衡量增长及与去年差异的另一个基准。

好消息是,在今年3月下旬,一些泽西海岸的度假屋7月~8月的几个星期已经被预约满,需求超出了预期。近期的一项调查显示,有69.3%的受访者认为,已经准备好开始恢复旅行。

此外,对于搭乘飞机的安全性担忧,许多新泽西州的民众选择今年避开太过火爆的传统度假胜地,即使越过新泽西州的边界,也要继续留在东海岸。

孟莫斯郡旅行社的工作者塔米·曼安(Tammy Mann)表示,对想要选择环球影城或迪士尼的民众来说,许多游客最终预订了2022年再前往。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无证移民5月1日起可获取新州驾照

    下一篇: 纽约五月赏春好去处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