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达飓风重创名单再增新州4郡
2021-09-18

(Adobe Stock)

【看中国讯】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FEMA)可能很快将宣布新泽西州的另外4个郡为重灾区。FEMA的检查员已经视察了受艾达飓风影响最严重的郡的一些社区。

拜登日前批准了新泽西、纽约州共11个郡处于“重大灾难状态”。其中新泽西有6个郡,包括:博根(Bergen)、格洛斯特(Gloucester)、亨特顿(Hunterdon)、密豆塞克斯(Middlesex)、帕萨克(Passaic),以及萨默塞特郡(Somerset)。

拜登总统9月7日到新泽西和纽约受灾区访问时,新泽西州长墨菲向拜登提出增加重灾区的建议。同日,FEMA的调查员也到泽西市实地考察灾情。

FEMA的声明表明,联邦政府将把新泽西州的另外4个郡加进受灾严重地区的名单。这4个郡分别是:埃塞克斯(Essex)、哈德逊(Hudson)、莫瑟(Mercer),以及联合郡(Union)。这使得新泽西州的重灾区扩大到10个郡。而新泽西州总共有21个郡,这意味著,全州近一半的郡均为重灾区。

如需申请联邦资金援助的灾民或店家,可登录网站:www.DisasterAssistance.gov查询更多资料,或致电1-800-621-FEMA(3362)。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埃瑞克·亚当斯阐述经济复苏计划

    下一篇: 新泽西高中秋季学期新增毕业考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